河北队将中超主场迁至山西大同

中超河北足球俱乐部日前宣布,经俱乐部申请,中国足球协会、2022中超联赛组委会审核通过,山西省大同市将作为俱乐部主场赛区,大同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将成为河北队本赛季在中超联赛的主体育场。

中超第二阶段以来,很多球队都回到主场作战,并迎来球迷现场观战。河北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观赛需求,俱乐部一直在积极寻找满足条件的周边省份城市。经过不懈努力,最终确定将大同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作为接下来2022赛季主场赛事的比赛地。按照目前中超联赛赛程编排,河北队在大同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将于10月4日进行,对手为沧州雄狮。

大同市是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本次与河北足球俱乐部完成签约的就是大同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双方将在主场赛事承办、竞赛组织与管理、商务合作与开发、文化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河北队将主场放在大同市之后,球队在大同日常备战与生活的大本营暂定在大同市转型汇智创新城。(转自9月1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