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中心推动摩托艇驾驶培训全新升级

随着摩托艇等水上户外运动的普及,有越来越多的水上户外运动爱好者加入到行列当中,摩托艇的培训升级也势在必行。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与庞巴迪(BRP)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持续打造BRP骑行学院和其课程,大力倡导营造安全可持续的骑行场景和生态、建立良好的骑行意识和习惯。

为推动和规范水上摩托艇安全、有序发展,水上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在水上运动知识、技能、安全和标准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规范从业者以及水上户外运动爱好者驾驶摩托艇的技术和技能,提高安全驾驶意识和能力,并对全程参与摩托艇骑行培训并通过测试的学员颁发水上中心认证的摩托艇运动驾驶执照。摩托艇骑行培训项目是水上中心酝酿多年的重点项目之一,骑行学院项目的推广,能够更好地让摩托艇骑行培训实现落地,同时更能保障摩托艇运动顺利安全地在水域内开展。

在水上中心的指导下,庞巴迪(BRP)在去年成功完成BRP骑行学院首季运营,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认可。今年,骑行学院更是在水上中心的支持下迎来全面升级,形成以BRP骑行学院为核心,不断向外扩张的良好生态。(转自9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