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排巡回赛吴忠站结束

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宁夏吴忠站9月1日至4日在吴忠市滨河运动公园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区市和国家沙滩排球女队国内组、国家青年队的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四个比赛日的两阶段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上海的洪佳骏/高鹏和国家队组合王婧哲/阿黑旦分别获得本站赛事男子和女子组的冠军。

据介绍,本次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吴忠站是今年举办的第3站全国赛事,也是吴忠市第5次承办全国最高水平的沙滩排球赛事。本次赛事共有32支男队和20支女队参赛,其中包括即将参加19岁以下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国青队年轻小将,他们将通过参加本次赛事进行热身,为参加世青赛做好准备。

经过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本站比赛于9月4日下午决出冠亚军。在男子组决赛中,两对来自上海队的选手洪佳骏/高鹏和李阳/李杰上演了德比大战。经过29分钟的激烈争夺,洪佳骏/高鹏直落两局以21比16和21比13击败对手获得冠军。而女子组决赛也在两对国家队组合王婧哲/阿黑旦和卡德丽叶/韩文芹之间展开。这场决赛进行得相当精彩,在34分钟的两局角逐中,王婧哲/阿黑旦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最终她们以21比15和21比17战胜队友夺得冠军。(转自9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