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步手枪队世锦赛选拔赛结束

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暨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开罗世锦赛选拔赛最后一场,8月25日在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结束了最后两个项目10米气手枪混团和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的争夺,产生了这两个项目的世锦赛参赛阵容。

上午率先进行的是10米气手枪混团项目的选拔赛,男子选手张博文和女子选手李雪分别夺冠。比赛结束后,在总积分榜上分别排在前两位的女子运动员姜冉馨、李雪和男子运动员张博文、刘锦尧入选世锦赛参赛阵容。

全国锦标赛该项目中,宁夏一队16比8击败贵州一队,夺得冠军。

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项目的选拔赛在下午进行,陕西全运会冠军苗婉茹和河南选手张雨进入最后的金牌赛,最终苗婉茹以16比12取得胜利。总积分榜上,苗婉茹、史梦瑶、张琼月排在前三位,晋级世锦赛阵容。

随后进行的全国锦标赛该项目的争夺中,湖北队的邢航获得冠军。

至此本次比赛全部结束,国家队参加世锦赛的名单也随之确定。开罗世锦赛将于10月12日打响。(转自8月2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