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中心举行中国冰球国家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8月24日,冬运中心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张梦莹、刘智新、王雨晴入党宣誓仪式。中国冰球协会主席王玄,冬运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黄志勇,以及冰球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冬运中心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唐乐宣读了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党委的批复,女子冰球队队长于柏巍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张梦莹在宣誓后表示:“飘扬的党旗指引着我,在通往胜利的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挫折,它总是会给我带来勇气,使我充满力量。它让我变得坚毅、勇敢,它让我无惧困难,勇往直前。我愿意为党付出一切!我热爱我的事业,我愿意在接下来的道路上,在党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不断地拼搏当中,再创辉煌,为国争光!”

王玄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三名新党员是在北京冬奥会备战周期培养的优秀骨干,是中国冰球输送到党员队伍中的“新鲜血液”。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新的开始,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新党员必须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一心爱党、一生为党,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希望大家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其他队员也要向党员同志看齐,为完成米兰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