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张瑞揽双冠

8月6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结束了全部5个项目的争夺。张瑞收获女单、女双两项冠军,男单冠军归属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男双冠军被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摘得,张本智和还与妹妹张本美和搭档拿到了混双冠军。

25岁的张瑞在女单赛场连克葡萄牙选手邵杰妮、日本选手平野美宇、队友范思琦、日本选手长崎美柚,在决赛中对阵14岁的张本美和。决赛中,两人鏖战7局才分出胜负,张瑞在决胜局中13比11险胜。张瑞还与蒯曼搭档摘得女双冠军。她们在与何卓佳/石洵瑶的决赛中,以大比分3比1获胜。

男双决赛在赵子豪/薛飞、张本智和/木造勇人之间展开,双方打满5局,最终张本智和/木造勇人在决胜局以11比6锁定胜利。张本智和还与张本美和搭档在混双决赛中3比2击败中国台北组合冯翊新/陈思羽。

男单决赛由卡尔德拉诺对阵法国18岁小将艾利克斯·勒布伦,最终卡尔德拉诺以大比分4比1挑落对手。(转自8月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