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展开第12轮争夺——“榜首大战”平局收场

2022赛季中甲联赛上周末展开第12轮争夺,备受瞩目的“江苏德比”,南通支云与昆山队战成1比1,两队目前同以9胜3平积30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

本赛季前11轮比赛过后,南通支云和昆山保持不败,两队在第12轮迎来首次碰面,也是事关榜首的焦点战。如此关键的比赛,两队踢得都比较谨慎,一个平静的上半场过后,两队在下半场先后破门,魏来破门帮助南通支云取得领先,昆山队迅速由冯伯元头球扳平比分。两队最终战成1比1。

南通支云领先后不到3分钟就被对手追平,主教练曹睿并不认为这是球员松懈所导致,他表示:“当然这也是经验的问题,因为我们的年轻球员比较多,我觉得这不是问题,我觉得他们踢得很棒。”

昆山队主教练塞尔吉奥·萨尔科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他还表示,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防守是一次非常好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场比赛在唐山赛区举行,但仍有50多名昆山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萨尔科说,我想对远道而来的球迷说一声谢谢,非常感谢他们远道而来,感谢他们的支持。

其他比赛中,江西北大门3比1战胜辽宁沈阳城市,青岛青春岛2比1战胜南京城市,新疆天山雪豹1比2不敌石家庄功夫。(转自8月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