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羽毛球U系列赛落幕

中国羽毛球协会全民健身积分赛2022年广东省羽毛球U系列赛(广东赛区)日前在湛江收拍。

本次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设置了从10岁组至17岁组共8个组别、35个小项,共有来自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代表队、各级各类学校、体校、羽毛球协会、羽毛球俱乐部等75支队伍108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人数再创广东省羽毛球U系列赛新高。经过为期6天2350场比赛的争夺,分别决出8个组别33项冠军。其中,广州队派出77人参赛,表现出色,共获得14金11银8铜。

本次赛事组委会采取线上图文直播及视频直播的形式,吸引超75万人次观看在线图片及视频直播,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

广东省羽毛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省羽毛球U系列赛是广东省羽协举办的全省性大型羽毛球品牌赛事。本届赛事纳入中国羽毛球协会全民健身积分赛体系,旨在发现、培养和选拔羽毛球后备人才,以逐步实现羽毛球竞技比赛活动常态化和规范化为目标,夯实广东羽毛球后备人才基础,打造羽毛球品牌赛事,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转自8月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