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龄球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6月28日下午,中国保龄球协会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贺凤翔当选新一届中保协主席。他表示,协会要完善公共服务,涵养行业生态,团结一致推动保龄球运动全面发展。

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来自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保协及各地方成员协会共33个单位,61名代表参会。韦庆峰代表中保协第四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地方协会代表郭建生,运动员代表王鸿波、教练员代表张晔相继发言。

大会选举贺凤翔为新一届中保协主席,修振涛、潘敏虹、蒋琼为副主席,韦庆峰为秘书长。

会上,贺凤翔做了《完善公共服务 涵养行业生态——团结一致推动保龄球运动全面发展》的报告。报告提出新一届协会要更进一步加强党建,坚持党对协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协会治理水平。协会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提升项目影响力,办人民满意的保龄球运动。新时代和新形势下,协会要建立健全标准体系,以“放管服”完善公共服务。(转自6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