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号完成环球帆船赛第十一赛程

日前,包括三亚号在内的所有11支赛队已经全部通过终点线,完成了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本赛季第11赛程的比赛。三亚号在该赛程名列第6。

本段赛程的起点是美国西海岸华盛顿州的西雅图,三亚号及克利伯其他赛队于4月30日出发,行程4000海里。三亚号是本赛程比赛中参赛队员最少的船队,全员只有13人。然而他们不怕艰难险阻,经历东太平洋变化多端的天气和复杂海况,于当地时间5月21日冲过位于墨西哥附近海域的终点线,以442小时11分38秒的成绩排名第6,获得了6个比赛积分。

本段比赛中大部分时间是弱风甚至是无风状况,而且还伴随着酷热高温,加上赛事组委会设置的几个强制得分门,让这次比赛的技战术挑战难度和观赏性大大增加。

至此三亚号已经完成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在太平洋的全部航程,将在巴拿马进行短暂的休整,之后排队通过巴拿马运河,进入大西洋。预计6月2日开始第12赛程的比赛,目的地百慕大,抵达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转自5月3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