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丫入选三人篮球U21国家集训女队

在中国篮球协会公布的三人篮球U21国家队优秀后备人才集训选拔名单中,河南小丫刘馨悦榜上有名。

据了解,中国篮协将于5月23日至6月2日分别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湖北省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三人篮球U21国家男女队优秀后备人才集训、选拔,通过集训、测试,建立三人篮球U21国家队运动员后备人才库。选拔名单中共有男运动员19人,女运动员21人。中国篮协表示,将从中选拔8名运动员继续备战7月4日至10日在蒙古乌兰巴托举行的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1国家联赛。

另据了解,来自河南省实验中学的刘馨悦,凭借出众的球技于去年5月份入选河南女篮,并随队在当年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篮球女子青年组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刘馨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被授予“国家健将”称号,她也成为河南省实验中学历史上第一位在中学阶段获得“国家健将”称号的女篮队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