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桃高歌逐梦传递正能量

5月20日,《乘风破浪》第三季正式开播。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徐梦桃深情演唱了《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一歌。

在回忆自己追梦之路上遇到的重重困难时,徐梦桃分享了在2016年全国冬运会挑战高难度动作时,重重地摔在滑雪场上的情景。这次失误使得她不得不切除掉70%的半月板,并在膝盖中植入了3根钢钉……徐梦桃咬牙坚持努力复健,重回赛场,最终在北京冬奥会上夺得冬奥会金牌。在谈及前后经历4次大手术、3次征战冬奥会失败以及无数伤痛的折磨时,徐梦桃笑言:“应该和自己的一切和解……要努力圆梦!”

在舞台深情演唱《那些很冒险的梦》,既是徐梦桃与自己的和解,也是以新姿态前进的她送给逐梦路上奋斗者的励志歌曲。她说:“我像是重新回到了赛场,无论是比赛还是舞台,在无数个突破自我极限的瞬间,无数次的练习只为了站在场上的那一刻。从三周台到综艺舞台,我不仅要勇敢跨界,而且要重塑自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