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第四轮长春上海握手言和

4月17日,女超联赛第四轮五场比赛较量继续在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展开。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中,长春九银租赁同上海农商银行1比1握手言和。而武汉车谷江大依旧没有停止连胜步伐,本轮她们再度击败对手豪取四连胜,稳居联赛头名。江苏无锡女足本轮取胜后,在积分榜上紧追武汉。

本轮的焦点战是长春九银租赁和上海农商银行两支传统强队的较量。两队此前曾在锦标赛半决赛交手,当时长春以2比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两队攻防节奏都很快,比赛也异常激烈。第12分钟,吕悦云边路突破防守队员后送出精准传中,乌日古木拉中路跟进破门为长春首开纪录。取得进球后,长春越踢越有自信,上海则始终没能找到办法打破对方的严密防守。直到伤停补时阶段,上海才通过边路传中,造成对手乌龙扳平比分,在猛攻了整场后终于有所收获。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赛后,上海农商银行的门将朱钰表示,上半场队伍自身出了问题,刚开始丢球丢得太快,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直到下半场才找到感觉。之后的每场比赛队伍都要争取力拼对手,做好苦战的准备。

江苏无锡女足本轮对阵山东体彩。本赛季江苏无锡女足虽然流失了翟晴苇、王晓雪、姚凌薇等核心球员,但是球队在主教练陈婉婷的带领下,延续了上赛季的“青春风暴”。此前三场比赛取得两胜一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上一轮比赛更是以6比0战胜河南建业,状态正佳。山东体彩上一场比赛在一场拉锯战中凭借李艳飞最后时段的进球1比0战胜了上海农商银行。

本场比赛江苏无锡阵容做出轮换,上轮首发的许燕露、吴澄舒、李梦雯本场坐在替补席上。第11分钟,邵子钦抢断后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入自家大门。第64分钟,下半场替换登场的吴澄舒门前扛住两名防守队员转身扫射得手,江苏无锡将比分定格在了2比0。

广东梅州客家本轮对阵“升班马”陕西长安竞技,两队上一轮都遭遇失利。第29分钟,陕西长安竞技的谢婷抓住定位球机会取得比分领先。此后陕西将主要的精力和人员都放在防守端,摆起了“铁桶阵”,以求守住领先优势。广东梅州客家随后发起猛攻,但没能取得进球。陕西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队伍也获得了升入女超联赛后的第一场胜利,广东近两轮比赛遭遇连败。

武汉车谷江大本轮对阵河南建业。老将马君在第4分钟为武汉首开纪录。第30分钟、38分钟,塔比莎两度利用个人能力破门为武汉扩大比分。第49分钟,马君在定位球中再度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比0。河南建业新赛季女超联赛四战皆墨,排名垫底。

本轮另一场比赛,北京女足以4比1战胜四川女足,全取三分后排名升至第三。今年的女超联赛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将在4月20日展开。(转自4月1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