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冠联赛5月开启 河南拜尔目标冲乙

2022年中冠联赛将于5月份开启,今年的比赛分大区赛和总决赛进行。去年参加中冠联赛的河南拜尔和河南东方今典两支队伍确定参加今年的比赛。

去年第一次参加中冠比赛的河南拜尔足球俱乐部今年重拳出击,重组队伍并邀请河南籍名帅门文峰出山执教,目标今年完成冲乙目标。目前拜尔俱乐部正全面招募试训球员,力争以全新姿态出现在中冠赛场。

据了解,2022年中冠联赛共分为8个大区,将于今年5月至7月举行,采用集中赛会制,最多有64支俱乐部参赛,共分16个小组,每两个小组在一个赛区。根据俱乐部所在地域、报名情况、往届中冠联赛成绩及同会员协会球队不同组的原则进行初步分区。大区赛先采取各小组单循环赛制,同赛区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进行交叉淘汰赛,两支胜队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将于9月至11月举行,如国内疫情形势好转,总决赛将采用主客场赛制。如疫情形势不允许跨地区赛事,总决赛将采用集中赛会制。参加总决赛16支队伍按照大区赛比赛成绩确定为8档种子队,通过抽签分入两个组。比赛间歇为每周一赛(主客场),或打一场比赛休息两天(赛会制)。总决赛每组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后进行排位赛。两个分组第一名进行2场主客场排位比赛,争夺中冠联赛冠亚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