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帆协北方总部基地落户秦皇岛

近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北方总部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秦皇岛举行。

中帆协、秦皇岛市、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签署了《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北方总部基地合作框架协议书》和《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北方总部基地合作协议书》。

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推广、场地运维、活动组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致力于将秦皇岛市打造成全国知名的集帆船培训、帆船赛事、帆船教育和帆船产业发展为一体的示范城市。

中帆协主席张小冬表示,秦皇岛市帆船发展历史悠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水域条件和经济资源,近年来一直是中国帆船发展城市版图中的活跃点。期待此次合作能将秦皇岛市建设成为在全国乃至世界上有广泛影响力的“帆船城市”,对更多城市普及帆船运动做出示范引领。

秦皇岛市副市长李国强表示,此次合作是秦皇岛推广普及帆船运动、培育壮大帆船产业的重大契机,对加快推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中帆协总部基地落地后,远洋蔚蓝海岸将让“体育+”名片更多元化,让海洋、运动、科技赋能北戴河新区、秦皇岛市,助力秦皇岛市“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目标早日实现。(转自3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