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广厦队106比57大胜四川队

3月2日,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浙江广厦队106比57大胜阵容不整的四川队。

从双方实力来看,四川队与广厦队有一定差距。本场比赛四川队两位外援哈达迪、曼利和主力后卫韩硕都没有出场,广厦队新引进的外援奥卡福则是首次披挂上阵。此消彼长之下,两队实力差距更加明显。

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双方的实力差距,阵容齐整的广厦队开场就取得领先,他们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没有给四川队任何机会,半场结束时就以61比19取得大比分领先,其中第二节只让四川队得到4分。下半场开始后,广厦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广厦队以106比57大胜四川队。

此役广厦队12人出场均有得分进账,其中最引人关注的球员是首次登场的奥卡福,他首发出场打满21分钟,拿到16分和8个篮板。奥卡福的到来能够很好地补强广厦队内线,随着他和球队配合更加默契,广厦队的实力将更进一步。

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深圳队101比89击败北控队,顾全得到深圳队最高的27分。宁波队109比106战胜福建队,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琼斯贡献31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帮助吉林队99比82击败苏州队。(转自3月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