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新一期39人集训名单公布

2月2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39人名单。按计划,球队将于3月3日在海口展开新一期集训。

结束12强赛第8轮比赛后,中国队一行随即返回国内,预计将会在几日后结束隔离,在3月初再次集结。中国队还有两轮比赛,分别是3月24日对阵沙特队和3月29日对阵阿曼队。

此次公布的39人名单中,武磊并不在其中。另一名旅欧球员、效力于瑞士草蜢俱乐部的李磊入围,此前他因伤错过了上期集训,目前恢复良好,已在联赛中登场。此外,阿兰、洛国富、艾克森和费南多的名字也出现在名单中。

相比于2022年1月备战12强赛第7、8轮比赛时的54人大名单,本次人员变动不小。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队从越南回国后,中国足协2月7日宣布补充征召段刘愚、廖力生、高准翼、严鼎皓、杨立瑜、吴少聪、高天意、韩佳奇、蒋圣龙和童磊等10名球员到苏州参加集训。这几人也将继续参加本期集训。(转自2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