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穿越赛暨环太湖赛线上赛收官

历时8个月的8轮比拼,南京银行·2021长三角穿越赛暨环太湖赛线上赛日前收官。作为长三角穿越赛重点打造的公益线上品牌赛事,本届线上赛,环太湖赛组委会全新推出8轮线上赛比拼。赛事总浏览量2亿6千万,吸引了全国34个省区市共超过26万人参赛,完赛率近70%。

两年来,环太湖赛和国内其他环赛的线下赛事均受到疫情影响,这也促使赛事不断加强创新引领,对“体育+互联网”模式深入探索。经过几年的运作和发展,线上赛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关注和喜爱,赛事内涵不断丰富。2021年的线上赛事与众多赞助品牌联动,商业化运作使奖品种类更加丰厚,中奖概率提升3倍。

根据国际自盟(UCI)官网公布的2022年最新赛历,2022长三角穿越赛暨环太湖赛定于10月8日至11日举行,赛事将以向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上进一步探索区域体育融合发展,打造具有重大影响和示范作用的高水平原创品牌赛事为目标。以创新赋能赛事高质量发展,不断在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体育锻炼中进行有益尝试。以线上竞技、全民互动的方式为群众搭建专业平台,为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转自1月1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