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常规赛第15轮——山东女篮迎来三连胜

12月14日,WCBA常规赛第15轮的争夺继续上演。山东女篮内外开花,最终以102比80战胜江苏女篮,取得3连胜。东莞女篮92比76拿下大庆女篮,辽宁女篮75比69击败陕西女篮,河北女篮73比61轻取福建女篮。

在山东女篮和江苏女篮的对阵中,山东女篮突破和内线二次进攻取得领先,王英竹底角后撤步三分球命中,曹君伟延续火力,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第一节结束,山东女篮28比18领先。次节,江苏女篮开始加强外线防守,山东转而开始主攻内线,王思雨抛射命中后,山东女篮领先对手12分。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王思雨变向过人上篮命中,江苏女篮胡鑫雨上反篮命中还以颜色。随后,王英竹连得4分,将分差拉开至17分。半场战罢,山东女篮领先22分。

下半场,江苏女篮加强攻势,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赵雅琢成为本节山东女篮的奇兵,先接杨衡瑜高球篮下命中,随后反击三分再进,接着反击打成“2+1”,山东女篮再次将分差拉开。最终,山东女篮以102比80终结了江苏女篮10连胜,同时山东女篮取得3连胜重回积分榜第3位。

数据方面,山东女篮拿下43个篮板23次助攻,两项数据均大幅领先对手,全队5人得分上双。

在本轮的其他几组对决中,天津女篮80比102不敌浙江女篮,北京女篮55比75输给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女子篮球联队,上海女篮80比79险胜武汉女篮,新疆女篮83比53大胜山西女篮,四川女篮87比84拿下内蒙古女篮。(转自12月1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