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广厦队收获第九胜

CBA常规赛第10轮11月7日结束全部比赛的争夺,浙江广厦队99比92击败新军宁波队,收获前10轮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不过广厦队主教练王博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

面对本赛季进入CBA联盟的新军宁波队,浙江广厦队本场比赛赵岩昊、朱俊龙没有出场,胡金秋、孙铭徽也各自只打了6分钟就下场休息,赵嘉仁、赵嘉义、许可、吴骁、杜金伦、姜文等球员获得了比较多的出场时间。从比赛开始广厦队就掌控住场上节奏,第三节结束时已经领先对手16分。最后一节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广厦队攻防两端都不在状态,但此前两队分差较大,宁波队最终仍以92比99不敌广厦队。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广厦队在前10轮中已经取得了9场胜利,势头不错。不过广厦队主教练王博赛后对年轻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队员首先是思想放松,“宁波队外援特罗特三世在33分钟里一人抢断10次,可见我们的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第四节只得了10分,自己攻不进,还有失误。主力通过拼搏为年轻球员创造了更多上场时间,但我觉得他们辜负了。赢球不能掩盖问题,全队失误21次,快攻只得到7分,对手更加敢打敢拼,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另一场比赛中,上海队以126比76大胜福建队,此役上海队12人出场都有得分,其中7人得分上双,小将李添荣得到15分和11次助攻,近几场比赛出场时间逐渐稳定的袁堂文也有10次助攻进账。福建队中锋欧俊炫面对旧主火力全开,拿到21分和10个篮板,21分也是他目前本赛季的最高得分。

其他比赛中,深圳队125比96战胜四川队,广州队115比101击败南京队,天津队101比106不敌青岛队,新疆队84比91负于北控队。(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