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体育将专注研发“TEAM CHINA”品牌运动服装

11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和北京国服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服体育)在国家体育总局签署合作协议,授权国服体育在全球市场独家开发“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品牌运动服装、鞋履及配件。

2019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以充分发挥高水平体育的示范作用,促进体育开放发展的格局,携手社会力量共同支持中国国家队。在各项目国家队克服疫情困难、顽强备战的精神感召下,通过两年来积极的市场运作,TEAM CHINA品牌获得快速成长,特别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上的成功,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孙为民介绍,为抓住这一有利形势,多渠道支持中国国家队参赛备战,使中华体育精神更加深入人心,经多方努力,我们与国服体育就“TEAM CHINA运动服装特许合作”达成一致。本次合作创新采用品牌授权的方式,双方将专注于研发“TEAM CHINA”品牌运动装备,提升训练参赛装备科技含量。同时,通过TEAM CHINA特许产品增加公众体验,让更多的人群零距离感受中华体育精神和国家荣誉,助推民族品牌发展、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国服体育将为参与本次合作的备战队伍提供资金和运动装备支持。我们也期待国服体育作为体育装备新生代力量,能够在合作中充分激发各方面活力,积极打造适应体育发展的人才团队和企业文化,为体育产业迭代发展贡献力量。

国服体育首席市场官沈睿说:“国服体育始终心怀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之大理想,以支持中国国家队备战任务为使命,以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发展为己任。国服体育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高科技运动装备提升中国体育竞技水平,以信息技术改善全民健身的用户体验,攻坚克难,解决我国在面料等技术领域的‘卡脖子’问题,带动提升中国体育装备制造业的水平。TEAM CHINA不限于运动领域,各行各业代表中国团队精神、象征中国团队实力、共享中国文化内核的,都是其中一员。TEAM CHINA也没有门槛,每个不甘平凡的我们,只要紧密无间,团结一致,心中就组建成代表中国的TEAM CHINA。”(转自11月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