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奥体中心荣获田径项目——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贡献奖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关于表彰田径项目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贡献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荣膺单位贡献奖;省队医朱志伟荣获个人突出贡献奖;省田径中心副主任严汉华、主教练翟进明等7人获个人贡献奖。

备战奥运、全运会期间,湖北省奥体中心有序推进各场馆维修改造工作,着力打造一流训练场地,为运动员夺金创造良好条件。去年11月,奥体中心将全新升级的专业田径场移交给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这是湖北省第一片对标奥运标准的专业田径场,其硬件条件已达到中国田协国内二类场地标准。

4月26日,中国女子短跨组近50人进驻奥体中心,开启集中训练,其中包括广东、安徽、湖南、黑龙江等8个省队的运动员。奥体中心在食、住、训方面给予贴心周到的后勤服务保障,得到大家一致好评。中国田径协会短跨部部长金玲特意送来一面写着“营养膳食护航备战 贴心服务助力夺金”的锦旗,感谢奥体中心对中国女子短跨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保障。

中国男子田径队短跑运动员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男子百米跑中以9秒83的成绩刷新亚洲纪录,8月31日,他在省奥体中心开启为期14天的封闭训练,省奥体中心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保障以及良好的训练条件,让苏炳添为奥体中心的暖心服务由衷点赞。

湖北省奥体中心负责人表示,感谢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荣誉,感谢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对奥体中心的支持。在省体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奥体中心始终恪守“一切服务于竞训”的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打造一流的训练基地、一流的硬件设施,助力运动员训练夺金。在今后的工作中,奥体中心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湖北体育强省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转自11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