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开赛

  7月9日,一场水上盛宴来袭,“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衢江段上(衢江海上明珠)迎来一场重量级帆船赛事——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
  这场赛事有何与众不同?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打造的龙骨型帆船赛事IP,旨在通过联赛模式,对赛船、赛队的包装,丰富的赛事村内容以及岸上活动等,让赛事成为城市形象展示平台与中国龙骨帆船选手们的嘉年华。
  本次赛事为首届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有来自全国10座城市的代表,为各自城市“出战”,运动员基本为全国顶级帆船运动员。
  为什么选在这里启航?衢州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文化名城,是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
  “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衢江段以衢江、江山港为主轴,分东、西两段,行车道全长27公里,慢行道全长31公里,是一条集公路、水利、旅游、体育等元素为一体的综合性系统工程。
  衢江先后承办世界名校赛艇挑战赛全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总决赛等近百场高端赛事获评“中国户外极限运动之都”、“全国智运会最佳赛区”、“运动衢江”成为城市的一张名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