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冲浪(长板)锦标赛在广西北海开赛

  9月16日,2021年全国冲浪(长板)锦标赛开幕式在广西北海举行。本次比赛为期4天,分为男子、女子长板冲浪公开组、U15和U18组。共有来自山东、四川、海南、广西等12支省市代表队参赛。
  刚刚结束全运会冲浪项目的比赛,选手们便转场到2021年全国冲浪(长板)锦标赛。天时地利人和,北海为选手们创造了良好的竞赛场地条件。本次全国冲浪(长板)锦标赛属于国家级冲浪赛事,也将成为各省、市队伍检验训练成果、为国家队选材的重要平台。
  2021年全国冲浪(长板)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北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承办。北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海有天然的海洋资源,三面环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各种风力条件也适合帆船及冲浪等海上赛事。近几年来,我们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等专业海洋赛事。我们这几年一直致力于把北海打造成中国南方的水上运动基地。同时,希望通过多举办高级别高水准的赛事,扩大北海的影响力,加大北海‘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力度。北海的一个目标就是要打造国际滨海旅游城市,打造海洋运动体育赛事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