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U19组闽苏保持不败

  十四运会女排19岁以下年龄组决赛阶段比赛9月10日、12日在陕西商洛市体育馆再战两轮。至12日第四轮战罢,8支球队中还有福建、江苏两队保持不败,而暂居积分榜首的福建青年女排更是“黑马”相十足。

  卫冕冠军天津青年女排与江苏青年女排的较量是10日的一场焦点之战。前两轮津、苏均保持不败,势均力敌的两队在10日的第三轮比赛中尽遣主力打满5局,最终江苏队在这场耗时2小时17分钟的苦战中以3比2惊险取胜。11日休战一天后,江苏队又在12日进行的第四轮中以3比0完胜劲敌山东队,以4战全胜积11分的战绩暂列8支球队的第二位。

  继前两轮战胜山东、陕西两队后,福建青年女排在第三轮中以3比0完胜山西青年女排。在12日的第四轮中,福建队与上海队狭路相逢,结果她们以3比1力克劲敌取得胜利。4轮战罢,福建队以4战全胜积12分的战绩力压江苏队暂列榜首。

  根据赛程,福建队将在13日至15日先后迎战北京、江苏和天津,“黑马”成色如何,将在这3轮比赛中得到检验。(转自9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