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 江西男队保留出线希望

  9月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团体比赛继续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进行。在男团比赛中,江西队3比2险胜中国香港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江西队继续保留着进入四强的希望。

  在8日的比赛之前,本次全运会男团四强已经产生三个席位,分别是福建、浙江和江苏。而在E组比赛中,福建队率先出线,剩下的各支队伍都有机会。江西队此前只有一场胜利,8日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就尤为关键。

  首场比赛是两队第一单打的较量,李诗沣21比8、21比11战胜李卓耀,为江西队取得开门红。“我准备得很充分,这分很关键。”对于获胜,李诗沣表示关键在于对比赛每个细节的重视程度都很高。接下来是两队一双的争夺,中国香港队柯展聪/钟瀚霖取胜,将双方大比分扳成1比1平。在关键的第二单打的争夺中,江西队的赵俊鹏21比8、21比10轻取黄永棋,再次帮助江西队领先。但在随后两队二双的比赛中,中国香港组合再次获胜。决胜场,江西队的叶浩坤2比1险胜陈延泽,帮助江西队锁定胜利。

  本轮比赛过后,江西队与同组的广东队、辽宁队都是拿到了两场胜利。在9日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江西队依然有机会争夺小组出线资格。

  在8日进行的另一场男团比赛中,安徽队3比1战胜天津队,迎来小组赛首胜,但已经无缘四强。

  在女团比赛中,四川队3比2险胜北京队迎来首场胜利,广东队3比1击败广西队,也迎来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但是这四支队伍都已经无缘四强。(转自9月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