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室内田径赛继续向上戴格尔荣膺“新女飞人”

2月28日在波士顿进行的美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美国选手戴格尔在女子60米比赛中一鸣惊人,以7秒09平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将冠军夺走,成为美国短跑的“新女飞人”。
  28岁的戴格尔今年只参加过一次比赛,即2月4日的纽约米尔罗斯国际室内田径赛,结果以7秒21的个人最好成绩赢得了女子60米冠军,但这个成绩并不好,特别是在米尔罗斯室内赛结束后,她拉伤了大腿肌肉。
但在28日的比赛中,这位28岁的“老将”以有力的蹬地和0.124秒的起跑反应速度第一个冲出起跑线,接着她又以快速的途中跑和冲刺,跑出7秒09,将美国人最看中的女子60米冠军及25000美元奖金夺走。
赛后,戴格尔激动地说:“我根本没想到会夺冠,我只是想尽快地冲过终点。当我站在起跑线上时,我想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我知道自己能够跑得很好,跑出好成绩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戴格尔的教练格雷戈伊雷认为,戴格尔具有这样的实力和潜力,只要她不担心自己的腿伤而在起跑时犹豫不决,她就会跑得很完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