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射击世锦赛鸣枪――中国队首日击落3金

中国射击协会消息,在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进行的2005年飞碟射击世界锦标赛首日角逐中,中国选手在双多向项目上体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夺得女子个人、团体和男子团体3项冠军。
  在率先结束的女子双多向120靶比赛中,中国选手鲜有对手,王静琳和李清念分别以113中和108中包揽了冠亚军。李宇翔与意大利选手吉罗托打出相同的107中,在单靶决战中吉罗托两发全中,李宇翔两发中一最终名列第四。这样,在团体榜单上,中国队以328中的总成绩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意大利队28中,中国台北队名列第三。
   在当日惟一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男子双多向150靶的争夺中,26岁的中国选手王楠以两中之差不敌雅典奥运会冠军、阿联酋老将马克吐姆。两人在决赛中都命中46发,但王楠在资格赛中打出141中,比对手少两中,从而和奥运席位擦身而过。另两位中国选手李勃和胡斌渊资格赛分别打出137和136中,名列第七和第九位。但3位中国选手的总成绩还是力压阿联酋队3中,摘得团体冠军。美国队列第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