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决赛选手全部产生

2005年“双星杯”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继续演绎拳台精彩,在1月1日进行的7场半决赛中,著名选手薛凤强等顺利晋级决赛,随着男子85公斤级选手、安徽信地俱乐部的付纯佳晋级决赛,本次男女各级别决赛选手在2006年的第一天全部产生。从1月2日开始,将进入各级别擂主争霸的决赛阶段。
1日的比赛中,精彩场面依然层出不穷,与前一天比赛不同的是,当天参赛的选手实力相当接近,没有出现昨天KO或者一个回合结束战斗的场面。不久前刚刚击败普京保镖,被称为“燕都神影”的名将薛凤强遭遇了来自宋江武校董海峰的强烈挑战,经过三回合的激战,最后薛凤强仅以1分的优势险胜。而85公斤级的另一名将王旭勇则没有那么幸运,赛前曾扬言必胜的王旭勇遭遇了滑铁卢,败在了年仅16岁的安徽信地选手付佳纯拳下,爆出了决赛阶段比赛最大的冷门。
其他的比赛中,来自浙江育英的宋玲在女子60公斤级半决赛中击败了来自扬州太极的王芹英,男子65公斤级来自聊城昌华的刘训磊和来自宋江武校的张勇,分别击败来自奥宇武馆的李文杰和连云港英豪的丁大全,两人会师决赛。男子75公斤级的两场半决赛中,北京锦绣俱乐部的袁本熙击败了奥宇武馆的刘建,陕西隆基的熬特根巴特尔击败连云港英豪的郑伦晋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