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纪事

都灵时间2月13日
●国际滑冰联盟开除了冬奥会花样滑冰裁判,来自阿塞拜疆的伊・内切基娜,理由是这名裁判在过去3年里考核“一般”。她的空缺将由替补裁判、德国人罗・皮波顶替,德国未派选手参加本届冬奥会冰舞比赛。
●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吉・戴维斯说,本届冬奥会已进行了161例兴奋剂检测,目前还没有阳性结果报告。

都灵时间2月12日
●男子单板U型槽冠亚军被美国选手包揽,肖恩・怀特在决赛的第一滑中就取得了46.8分的好成绩,并凭借这个高分夺冠。他的队友丹尼尔・凯斯第一滑失误,不过在第二滑时取得了44分,最终名列第二。芬兰的马克库・科斯基以41.5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越野滑雪男子30公里个人追逐赛中,俄罗斯的尤・德门季耶夫获得金牌,成绩为1小时17分8秒。
●高山滑雪男子速降的金牌被法国选手安托万・德奈里亚兹夺走,成绩为1分48秒80。奥地利的迈克尔・瓦尔切霍夫获亚军,成绩为1分49秒52。获得铜牌的是瑞士选手布鲁诺・科恩,成绩为1分49秒82。
●荷兰选手埃・乌斯特在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比赛中,以4分2秒43的成绩夺得金牌。她的队友雷・格罗恩沃尔德以4分3秒48获得银牌。铜牌被加拿大名将辛・克拉森夺得,成绩是4分4秒37。
●本土选手在男子单人无舵雪橇比赛发威,32岁的阿明・佐格勒蝉联了这个项目的冠军,成绩为3分26秒088,这也是东道主获得的首枚金牌。俄罗斯人阿・德姆申科和马・鲁本尼斯分获二、三名,他们的成绩分别为3分26秒198和3分26秒445。
●在跳台滑雪90米级个人赛中,来自挪威的选手贝斯托尔以266.5分获得冠军,他的队友里约克索伊获得铜牌,得分为264.5分。芬兰选手霍塔迈基以265.5分获得第二名。
●组委会宣布,都灵冬奥会全部100万张门票已卖出76.6万张,门票收入已达到7600万美元的预期目标。
●组委会透露,在开幕式上演唱意大利国歌的9岁女孩贝内蒂是假唱,她所演唱的国歌是提前录好的。组委会发言人加蒂诺说,贝内蒂年龄太小,组委会怕她怯场,决定放录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