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川粤分获男女团桂冠

记者许珂报道: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举行的2006年“红塔山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预赛,经过6天的角逐4月3日落下帷幕,粤、川、苏、皖、深选手分享各项桂冠,四川、广东队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共设12个小项,在男子双人比赛中,深圳球王队以总分2671分获得第一名,厦门代表队的两对选手包揽了第二、三名。女子双人较量中,拥有世界冠军杨穗玲和本届赛事女单冠军廖佩珊的两对广东组合将冠、亚军收入囊中,安徽安美队获得第三名。此外,在男女单人赛中,男子冠军被四川选手唐子坚夺走,广东选手廖佩珊加冕女单冠军。
在男子三人赛争夺中,老牌强队江苏以3722分夺得冠军,四川联城队仅以8分之差屈居亚军,去年才刚刚成立保龄球协会的内蒙古队勇夺第三名。女子三人赛,安徽安美队出人意料地以3595分的高分,力压拥有3名国手的夺冠热门广东队夺得冠军,广东和湖北队分获第二、三名。
此外,来自广东的世界锦标赛冠军杨穗玲发挥出色,夺得女子精英赛冠军,男子精英赛的第一名被内蒙古选手贾陵夺走。同时,四川、广东两队分获男女团体冠军。本次团体比赛的前八名获得了进军今年5月在苏州举行的全国体育大会的资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