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清远站――中国男子多向全军覆没

清远4月5日电 记者黄心豪 汪从飞报道: 2006年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赛今天在广东省清远市清新飞碟训练基地进行了男子多向125靶的决赛。意大利选手法布雷兹以147中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三位中国选手李晖、丁锋和许洪涛均无缘决赛。
上海老将、亚运冠军李晖在资格赛中打出118中名列第27名,丁锋和许洪涛都打出116中,三名中国选手均未晋级决赛。虽然弟子被阻在决赛门外,但国家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并不感到失望。他说:“男子多向是中国队的一个劣势项目,队员们今天发挥得都不错,比平常训练的成绩还要好,只是国外选手发挥得更好。”
芬兰选手克维斯马奇和意大利选手法布雷兹在资格赛中双双打出124中的成绩,并列第一。决赛中,法布雷兹打出23中、最终以147中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葡萄牙选手席尔瓦以145中的总成绩获得银牌,美国选手赫曼战胜对手获得第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