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田径赛百米大战――钱伯斯重回跑道摘亚军

新华社马德里6月28日体育专电   为期两天的欧洲杯田径赛28日在西班牙的马拉加揭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100米比赛中,法国选手波尼翁以10秒13的成绩夺得冠军。
    英国老将钱伯斯和俄罗斯选手叶皮申分别获得该项目亚军和第三名,两人的成绩都是10秒19。这是28岁的钱伯斯近三年来首次代表英国参赛,此前他因药检阳性,受到禁赛两年的处罚。
    在女子100米角逐中,俄罗斯选手古希娜以11秒13率先撞线。英国的马杜卡和法国的马丁内尔分获第二、三名,成绩分别为11秒29和11秒35。
    俄罗斯选手西利诺夫以2米31的成绩获得男子跳高金牌,他的队友索芬获得铅球第一名,成绩是20米59。
    在其他项目的争夺中,英国选手史密斯获得女子400米栏冠军,成绩是55秒65;波兰队和俄罗斯队分别夺得男、女100米接力的优胜,成绩分别为39秒07和43秒7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