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中国男篮胜了委内瑞拉

在意大利参加四国赛的中国男篮,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当地时间27日,他们以78比73战胜了委内瑞拉。
中国队仍然起用与前两场相同的先发阵容: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和刘炜。与委内瑞拉相比,中国队在身高上占据一定优势,王治郅的内线得分和王仕鹏的中远距离投篮发挥不错。最终,中国男篮以5分优势击败委内瑞拉,这也是他们在本次四国赛上取得的首场胜利。
被寄予厚望的王治郅继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拿下26分和21分之后,本场仍有不俗表现,贡献“两双”:全场最高的21分,另有11个篮板。
至此,中国男篮结束了此次意大利四国赛的第一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参赛队伍是意大利、法国、中国和委内瑞拉,2负1胜的中国队排名第三,委内瑞拉3战皆负排名垫底,而东道主意大利队3战全胜排名第一。6月30日至7月2日是意大利四国赛的第二阶段,参赛队伍是意大利、法国、中国和日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