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西部公开赛――伊梅尔曼击败伍兹夺冠

新华社华盛顿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南非高尔夫球选手伊梅尔曼9日在美国巡回赛西部公开赛最后一轮的第18洞成功抓获“小鸟”,阻止了“老虎”伍兹继续逆转的势头,并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大赛桂冠。
    伊梅尔曼第四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从而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夺魁。世界头号选手伍兹则从落后9杆情况下,追成仅比冠军多2杆、273杆的总成绩,与澳大利亚选手戈金并列第二。
    伍兹在这次比赛中出师不利,第一轮打出72杆,比标准杆多1杆。不过,他第二轮开始反弹,打出67杆。而经过8日的第三轮较量后,伍兹已追至并列第七。9日他又打出67杆的好成绩,无奈伊梅尔曼也毫不逊色,将冠军收入囊中。
    世界第三号选手、斐济的辛格3轮过后处于领先,但第四轮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糟糕成绩,最后以275杆的总成绩与另外5名选手并列第四,其中包括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富里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