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羽赛中国包揽五金

10月15日,进行了六天的第九届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落下帷幕,中国代表队表现不俗,获得5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共有来自加拿大、英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争夺包括混合团体、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6个项目的金牌。
由于中国组合何汉斌、冯晨和朱李华、陈林双双挺进决赛,使得在15日首先进行的混合双打的金牌之争在中国队友之间进行。最后何汉斌、冯晨以2比0轻取朱李华、陈林,获得金牌。
女子单打决赛,由中国队的王仪涵对阵中国台北选手白�F洁。王仪涵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获得金牌。男子单打比赛,中国队队员龚伟杰和文凯进行对决,结果龚伟杰摘得男子单打的桂冠。
另外,男子双打的金牌在两对中国台北选手之间产生,黄世忠、陈宏麟二人击败简佑旬、林佑琅,登顶成功。中国队的潘攀、冯晨以2比0轻松击败日本选手井上知也、内藤真�g,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拿到了中国军团在本届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上的第5枚金牌,为中国队在本届大羽赛上的完美表现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