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16支球队21人名单 女足世界杯即将开战

全球15支女足队伍的轻盈脚步,4日陆续踏上了中国的土地。以“美丽女足、美丽世界杯”为基调的女足世界杯,将于10日起在上海、成都、杭州、武汉、天津先后开赛。国际足联昨天正式公布了16支参赛球队的21人名单,各支球队也陆续抵达各自赛区。

    4日中午,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飞抵武汉,看望了正在海滨城度假村训练的中国女足。谢亚龙与女足姑娘们一起参加了誓师大会,他向主教练多曼斯基强调了打进世界杯四强的目标。当天下午,中国队的小组赛对手巴西队和丹麦队也先后抵达武汉。

    中国队5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与匈牙利队进行封闭比赛,这也是中国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6日上午,中国队将搬入武汉江滩边的明珠豪生大酒店,有关部门将对中国队下榻的楼层实行24小时安保措施。女足姑娘们在专心备战之余,只能在房间里观赏窗外的长江美景。目前,武汉赛区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静候中国队12日与丹麦队首战的来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