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运动员耐力 07国际泳联世界杯六星期比七场

据国际泳联网站消息:2007国际泳联/阿瑞娜世界杯将以密集、旋风式的比赛形式呈现给大家。今年的比赛。另外,国际泳联与“阿瑞娜”签订协议,从而使此次世界杯赛有了的新的冠名赞助商,肯定会增加公众和媒体的曝光。制订严格的比赛时间表,同时国际泳联与全球企业建立广泛的联系,从而使游泳世界杯覆盖全球。

    与以往的比赛一样,此次比赛将跨越五大洲,从非洲开始,其次是亚洲、大洋洲、欧洲和美洲。但是今年还有所不同,因为七场比赛将在六个星期内完成,将会极大考验运动员的耐力。

    比赛时间表:

    ● 10月19-20日 德班(南非)

    ● 10月27-28日 新加坡(新加坡)

    ● 11月2-3日 悉尼(澳大利亚)

    ● 11月9-10日 莫斯科(俄罗斯)

    ● 11月13-14日 斯德哥尔摩(瑞典)

    ● 11月17-18日 柏林(德国)

    ● 11月23-25日 贝洛奥里藏特(巴西)

    此次世界杯赛为优胜者提供总共360000美元的奖金,同时为破纪录者提供额外的50000美元,冠军获得100000美元、亚军50000美元、季军30000美元。每场比赛计102000美元,七场比赛总计714000美元 。

    1979年在东京举行了第一次世界杯,这次比赛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在过去15年间,比赛的规则、类别、评分方法都在不断完善。合作伙伴已经扩大到许多组织联盟、赞助商,并将游泳比赛推广到世界各地。现在,由于游泳世界杯电视转播权的销售额日益增长,国际泳联已决定在未来三年内,每个地点比赛的资金增加15000美元。这笔额外拨款必将提高比赛的水平,并能为主办单位降低成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