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曲联08全明星阵容揭晓 金昶伯携三金花入选

    北京时间11月22日,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8年国际曲联全明星阵容。本次全明星阵容由世界各地的专家评比选出,云集了世界上最好的18名选手。中国女曲的三位姑娘付宝荣、马弋博、宋清龄分别入选,而女曲主帅金昶伯凭借率队获得奥运会亚军也成为了女曲全明星队的主教练。

    除了中国女曲三朵金花之外,奥运会冠军荷兰队有5人入选,阿根廷有3人入选,德国也有两名选手入选。此外亚洲的韩国和日本各有一名选手入选。

    11月23日,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将在美国洛杉矶召开会议,这次会议上也将最终评选出2008年度的各个奖项。颁奖仪式将在11月28日举行。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老将付宝荣被提名了最佳女运动员,而刚刚21岁的小将宋清龄则被提名最佳新人。

    以下是女曲全明星赛名单:

    教练员:金昶伯(中国,韩国籍)

    运动员:

    付宝荣(中国)、马弋博(中国)、宋清龄(中国)、娜奥米(荷兰)、艾马尔(阿根廷)、波茨曼(德国)、鲍伊兹(荷兰)、千叶佳织(日本)、古拉(阿根廷)、艾米森(澳大利亚)、凯勒(德国)、李善玉(韩国)、鲍曼(荷兰)、里贝奇(阿根廷)、罗萨(西班牙)、绍普曼(荷兰)、威尔斯(澳大利亚)、拉莫尔斯(荷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