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羽联最新排名 国羽仅女双居首林丹仍排第二

    北京时间12月11日,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由于近期没有比赛,排名基本没有变动,国羽名将除女双牢牢占据首位外,其余仍旧无缘世界第一宝座。

    男单方面,李宗伟依然高居榜首,林丹排名第二,和李宗伟仍有4800多分的差距。小将陈金继续紧随其后位列第三。

    女单方面,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和丹麦猛女拉斯姆森继续把持头两名,中国三将没有变化,卢兰、朱琳和谢杏芳分别排名第三到五位,另一位小将王琳仍占据第九的位置。

    男双方面,排名第一的还是奥运冠军印尼组合基多/塞提万,已经拆对的蔡赟/傅海峰仍然位居第五名。

    女双方面,奥运冠军杜婧/于洋榜首位置不可撼动,也成为国羽唯一占据榜首的选手。国羽小将组合杨维/张洁雯和成淑/赵芸蕾位居第九和第十位。

    混双方面,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仍位列第一,国羽组合何汉斌/于洋排名第二,谢中博/张亚雯排名第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