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航空》杂志帆船联谊赛在青岛航校成功举行

    818下午,2009《新航空》杂志帆船联谊赛在青岛航校下属的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拉开帷幕。本次联谊赛是山东新之航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之航传媒)为庆祝《新航空》杂志荣膺“中国最具投放价值期刊30强”、新之航传媒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而举办的主要活动之一。新之航传媒员工、对《新航空》杂志给予关注与支持的企事业单位及青岛媒体界近20名代表参加了帆船联谊赛。

    下午14时,青岛航校副校长、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总经理曲春先生和新之航传媒总经理桑野先生分别致以热情洋溢的开幕词。赛前,队员们在俱乐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各司其职,认真学习帆船驾驭的基本知识、反复揣摩技术要领,深刻感受到了帆船文化的无穷魅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演练,队员们分为红蓝两队,于下午1530开始正式比赛。红蓝两队在俱乐部教练的指导监督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红队以微弱优势胜出,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赛后,各方嘉宾对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活动也为正在进行的2009青岛国际海洋节和国际帆船周活动增色不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