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汪鑫创新高升至第3 郑波/马晋失王座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3月11日消息,世界羽联周四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单项世界排名,中国选手郑波/马晋被拉下混双王座,随着汪鑫升至第三,中国女单包揽了前四的位置。

    男单选手排名基本不变,依然是李宗伟、林丹和陶菲克占据前三,陈金、鲍春来和谌龙分列4、6和10位。女单大器晚成的汪鑫在德国站夺冠后继续上升势头,从第五升至第三,达到职业生涯新高。中国队的王仪涵、王琳、汪鑫和蒋燕皎包揽前四,加上卢兰(第六)和王适娴(第九),六名选手进入前十显示出目前中国女单的整体优势。

    男双变化不大。女双中国组合占据前三,台北名将简毓瑾/程文欣上升四位排名第七,韩国强档李敬元/李孝贞则跌至第十。混双榜首易主,中国组合郑波/马晋跌落至第三,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抢回第一,韩国李龙大/李孝贞跟着上升至次席。(sundance)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