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中国女排报名名单揭晓 大梅重披一号战袍

    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网站近日公布了即将亮相2010年瑞士赛的中国女排报名名单,这份名单中包含的18名队员尽管不可能悉数亮相今年的比赛,但是通过这份名单,王宝泉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排众队员的号码已经一目了然了,其中王一梅将重新披上1号战袍,18人中仅有张娴的号码和去年保持一致。

    新女排中,王一梅将重新披上1号战袍,这也是王一梅时隔一年之后再度回归“一号位”,去年的1号李娟最新的号码是10号,队长魏秋月的号码从11号变成了8号。对比去年的号码,仅有张娴一名老队员的7号号码没有改变,其他人的号码悉数改变。而新队员中,被寄予厚望的小将杨婕将身披3号战袍,王男是6号,陈丽怡是14号,二传新人李慧是16号,范琳琳则分到了18号。

    而队中7位曾入选08年“陈家班”阵容的队员中,除了王一梅的1号之外,其他6名队员的号码也和08年有所不同。

    王宝泉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排目前正在福建漳州基地积极训练,5月底的四国女排邀请赛上,她们将身披全新战袍亮相。

    (宏景)

    附:新一届中国女排18人号码一览

号码姓名09年号码

    08年号码

1王一梅101
2张磊//
3杨婕//
4惠若琪8/
5罗瑜3/
6王男//
7张娴715
8魏秋月115
9王茜16/
10李娟111
11徐云丽46
12薛明210
13陆倩9/
14陈丽怡//
15马蕴雯517
16李慧//
17陈瑶3/
18范琳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