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锦标赛温州收兵 13个项目冠军各有所属

    11月1日,为期10天的2010中国体彩·月兔空调杯全国桥牌锦标赛在温州收兵,13个项目的冠军各有所属。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选手参加本届比赛。公开双人赛和女子双人赛的冠军得主分别是李智刚/于镇海和甘玲/黄艳,张邦祥与不久前刚获得女子世锦赛冠军的卢燕组合摘得混双冠军,瑞士双人赛、IMP双人赛的两项冠军被林小敏/陈扑涨和胡林天/南海夺得,上海汽车和北京华远两支老牌强队分别夺得公开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浙江大学队摘得青年团体桂冠,陕西西安队和江苏苏州队分别获得瑞士团体赛和基层团体赛冠军,云南昆华在快速淘汰赛中拔得头筹,上海中福在一副一比赛中收获头名。

    最后一项的混合团体赛决赛在分别有一项冠军奖杯的上海汽车队和北京华远队之间进行,最终上海队夺冠。

    这项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是面向最基层桥牌爱好者的一项每年一届的全国性赛事,共设13个项目,是所有全国大赛中设项最多的。因比赛具有形式灵活、趣味性强、单项比赛所需时间较短等特点,深受广大桥牌手的喜爱,从而成为桥牌爱好者的盛会。(陈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