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中心视察广东药学院亚运会排球场馆


11月2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的张蓉芳,竞赛主任蔡毅和技术运行经理魏胜凡等一行人来到广东药学院场馆,在场馆主任何书记和竞赛主任助理蒋满华的陪同下视察场馆的准备工作。
张书记等一行人到场地检查了大频显示、计时计分系统、热身场地、裁判员休息室、运动员更衣室、竞赛办公室等房间的设置和家具白电的配备。
从成绩处理系统到大屏幕的显示,从比赛场区的布置到热身场地的灯光显示,从运动员更衣室到裁判员休息室,从竞赛办公室到媒体、医疗区,张书记都逐个检查,依依询问。张书记要求大家随着亚运会的日益临近,大家更要全力以赴,确保亚运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要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完善工作细节;克服重重困难,做好打硬仗打持久仗的思想准备。11月3 日上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会议室,张书记和把各场馆的准备情况做了个总结,对大家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要求,技术运行经理魏胜凡给大家进一步细致讲解了FOP区各位置的布置,运动员服务的流程和技术官员服务的流程,并解答了竞赛、体育展示和媒体运行等部门的疑问。(文/蒋满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