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冠军赛结束 世锦赛冠军陈倩个人赛夺冠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 2011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比赛3月22日到2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争夺,在女子个人赛比赛中,为中国夺得首个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陈倩后来居上,摘得女子个人赛冠军。

    首先进行的击剑比赛,陈倩开局不佳,在35位参赛者中,仅以904分排名第八位,第二项游泳,陈倩便将排名升至了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的修秀在前两项实力不俗,领先陈倩16秒率先开始了跑射联项,不过,陈倩在最后的争夺中显示出了体能上的优势,最终以总分4104分夺得金牌。昌琨和上海运动员朱文婧分获银牌和铜牌。

    女子团体项目上,由李琳、朱文婧和李晓雪领衔的湖北队摘得金牌,江苏队位列第二。

    本次比赛是2011年亚洲现代五项锦标赛暨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前的国家队三次测试赛之一,4月份,国家队还将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基地进行两场内部测试赛。成绩排名前四的男女队员将有机会参加亚锦赛,争夺伦敦奥运参赛资格。 (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