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贾宗洋孔凡钰夺冠

    新华网哈尔滨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书斌)2010-2011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自选动作比赛29日在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举行,沈阳体育学院队的贾宗洋、黑龙江队的孔凡钰分别获得男、女子冠军。

    29日上午比赛开始后,男子自选动作比赛第一位出场的沈阳体育学院队的贾宗洋发挥稳定,获得96.938分,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黑龙江队的周航、张芷宁以95.704分、94.823分获得亚军和季军。在27日的比赛中,贾宗洋在空中技巧男子规定动作比赛中获得亚军。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黑龙江队的孔凡钰获得87.73分,以较明显的优势获得冠军,解放军队的张沫和全慧临分获亚军和季军。在27日进行的空中技巧女子规定动作比赛中,孔凡钰获得冠军。

    据介绍,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和大兴安岭行署联合举办,来自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6支代表队的70多名选手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