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收兵 共有82支参赛队

    本报讯 3月29日,为期7天的2011年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在杭州落幕,北京京能队和浙江华门分别夺得男女甲级冠军,各级别升降级队伍也全部产生。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与杭州桥协及比赛承办方杭州体育发展集团的有关领导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比赛共有82支参赛队,其中男子甲、乙级和女子甲级各为12支固定队,男子丙级和女子乙级分别有28和21支参赛队。各级别的比赛均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的争夺,北京京能、上海汽车和江苏天翼分别获得男子甲级的前三名,中建体协、火车头体协和黑龙江科美达降入乙级。女子甲级的前三名得主分别是浙江华门、上海汽车和北京华远,山西中国平安、湖北武汉房管和武汉水墨清华则降入女子乙级。

    男子乙级的前三名得主江西、四川成都天府社区和煤矿体协成功升入男子甲级,女子乙级产生的三支升甲队分别是河南、四川和云南金水。男子乙级积分靠后的三支队伍石化体协、中建泛华和辽宁奥达降入丙级,而升乙的三支男队是深圳、金融体协和天津。 (陈 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