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在杭鸣金

    新华网杭州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2011年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经过七天激战,于29日在杭州结束,北京京能男队和浙江华门女队分获男女甲级冠军。

    据介绍,共有82支队伍参赛。比赛分5个组别,分别是男子甲、乙、丙级和女子甲、乙级。经过一周的比赛,北京京能、上海汽车、江苏天翼获男子甲级前三名;浙江华门、上海汽车、北京华远获女子甲级前三名;江西、四川天府国际、煤矿体协获男子乙级前三名,按规则升入甲级;河南、四川、云南金水获女子乙级前三名并升入甲级。

    中国桥牌队主教练胡基鸿表示,该赛事是我国四大赛事之一,荟萃了全国牌手的精英,本次比赛没有爆出冷门,这说明桥牌比赛就是依靠团队实力。

    本次锦标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承办,杭州悦胜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