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大满贯瑞士站落幕 徐林胤吴鹏根并列第五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1年世界沙排大满贯赛瑞士站落幕,中国男子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在1/4决赛中,不敌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瑟,无缘四强最终并列第五。巴西组合伊曼纽尔/艾利森决赛直落两局击败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瑟,本赛季第四次夺冠。

    以小组第一晋级复赛的中国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复赛首轮轮空后,第二轮迎来瑞士组合拉奇加-M和魏因加特的挑战。最终,徐林胤/吴鹏根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两局,最终以2-1逆转取胜晋级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徐林胤和吴鹏根面对赛会四号种子、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瑟。由于在关键分的把握上略逊一筹,中国组合遗憾地以18-21输掉第一局。接着在第二局比赛徐林胤和吴鹏根体力下降严重,从而以13-21大比分不敌对手,最终排名并列第五。

    半决赛上巴西组合伊曼纽尔和艾利森,以21-17和21-16击败波兰组合费杰莱克和普鲁戴尔,罗杰斯和道尔豪瑟则以18-21、21-13和21-15逆转德国组合布林克和莱克曼恩。决赛上巴西组合表现更为出色,在关键球的把握上略胜一筹,最终以2-0战胜美国组合,本赛季继世巡赛捷克站、大满贯赛北京站、罗马世锦赛后第四次夺冠。

    本周2011年世界沙排大满贯赛将移师俄罗斯继续进行,女子组薛晨和张希直接晋级正赛,黄影和岳园、王凡和马圆圆以及男子组合高鹏和陈诚将先打资格赛,徐林胤和吴鹏根直接入围男子组正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